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

No More Parties and Cool Kids

Dear K,

現在好多人在我房間,其實不太舒服,因為是晚上11:45。這是這禮拜第四攤趴體,美國人也太愛喝酒了吧。不過其中有一男一女非常友善也有禮貌,對台灣非常關心,問我女人在台灣的地位及大陸與台灣到底是不是separate states。

我只能說上帝保佑。剛剛RA(Residence Assistant)來抓未成年(21歲以下)喝酒,所以全部參與趴體的人都得落荒而逃。Vince叫我把門鎖上,他就出去與RA交涉,Anna說鎖門的原因是如果RA看到啤酒,就可以進門盤查,如果鎖上門,他們無權進入。Anna在門後聽,之後Vince進來後,她質問他問什麼要說出她的名字,室友說他沒說,Anna說她明明聽到自己的名字至少五次。他們現在在客廳談話。

其實今天的標題本來是:琴房彈史坦威。因為剛剛太震撼才改記RA主持正義之事。

讓我說明一下這幾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兄弟會在開學前兩週要招募新血,稱之rush,而我的室友是Rush Chairman,本來應該在fraternity house開趴體,因為學校抓未成年喝酒,所以我們家自然成為落腳處。他們這幾天的交談都是類似He's cool.或者是問Are they cool kids?他們知道新生姓名後就會在Facebook中尋找個人資料與照片,看新生酷不酷,是兄弟會的判準,很特別吧。這幾天很多兄弟會成員說我是cool kid,我想不是我酷,應該是我的室友酷或者我來自台灣吧。K, 在台灣我不是nerd嗎?

對了,如果我部落格內容有讓妳不舒服的話,請告訴我,我會調整行文的風格,不想冒犯妳啦。

早上上完指揮課後,練了兩小時史坦威,好開心。

課堂上,Prof. Maclary指揮全班唱巴哈的聖詠Ach Gott und Herr, BWV 255,個人唱個人的聲部,我唱Bass,一次OK,和聲好美。不過分析和聲時,只有我不懂,老師說沒關係我很快會跟上。課後老師帶我去辦公室拿書借我,可惜沒有。妳知道嗎?教授辦公室有一台平台鋼琴耶。先這樣吧,已經半夜兩點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