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

中秋前夕

Dear K,

早上沖澡時想起上星期五指揮課一開始,Laura說她忘了維他命C就衝了出去,回來帶了一杯純品康納,邊喝邊對我說:Vitamin C is vital.後來合奏指揮時,我跟她看同一譜架,還沒放上譜,她搞笑地用歐洲腔英文說:Sir, would you like to share the stand with me?

指揮課前去排免費的票,拿出6張學生證,排我後面的開玩笑地說我不會是要賣黃牛票吧,其實是幫台灣同學拿的。

中午在琴房跟Ava聊天,她在嘉義讀到高一,之後就來美國,現在是大一,一直都是獨自生活。她說上個月學校把她沒用完的Meal Plan砍了100美金,很浪費,星期四5:00pm要請我吃晚餐。

下午上美國小說,老師帶大家去系館後的柳樹下上課,討論Dreiser's Sister Carrie,很愜意。老師課後告訴我 D.C.白宮附近有一家1856的Old Ebbitt Grill歷史老店,店很像書中的Chicago saloon,還誇獎我的筆記,說要跟我印,找機會得去看看。

拿票給建妤韋亘,之後跟韋亘聊音樂,誤打誤撞進去馬里蘭全球華人事務研究所Institute for Global Chinese Affairs的活動,慶祝中秋與孔子生日,吃了月餅,水果,跟來自武漢與北京的女生聊得很開心,一聊馬上被識破:你是從台灣來的齁。

晚上7:30去West Chapel的活動,吃了漢堡,熱狗,四季豆,沙拉,跟傳道人Rick聊天,遇見Puerto Rico人Will,他跟軍人父親四處駐紮美國各州,進大學前五年在德國的基地讀美國學校。

回家望月,好亮好圓,希望大家中秋愉快,祝福滿滿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