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

飽飽飽

Dear K,

早上考sing, play, and conduct。老師說是診斷(diagnostic)我們程度,星期五會按程度分派有挑戰性卻不會太操(challening but not overwhelming)的作業,之後再打分數。今天分兩組,博士班助教測驗我。她說我表現得很好,問我從哪裡來,我回答台灣。她說我唱的跟她在Puerto Rico學的一樣,都是唱sol sol re si la sol sol la si la;美國人則會唱do do sol mi re do do re mi re。不曉得為什麼美國人要轉調唱?

晚上去Kogod Theatre's Open House。邊走邊吃哈根達茲冰棒,吃完就丟進垃圾桶,沒想到一隻松鼠跳出來,嚇了我一大跳,一個騎單車經過的人一直笑。

Open House有點無聊,就是裝台拆台的比賽,贏的隊伍可以去紐約玩一天。之後在表演藝術中心的庭院大設宴席,有tons of food。有哈密瓜翡翠瓜草莓串,各式沙拉,蔬菜棒,冷盤,切半擠花水煮蛋,烤雞翅雞腿雞排,起司蛋糕,椰子塔半包巧克力,飲料。吃得好滿足,還有剩下好多,有些還沒拆封呢。打掃廁所的阿姨吃完外帶三盤走,那個片刻,我覺得跟她有某種神祕的聯繫。生活其實並不容易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