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

世界真小

Dear K,

9月4號開始只有音樂系學生和學校樂團成員可以刷卡進琴房。後經Dr. Maclary的幫助,我以後也可以刷卡進琴房練史坦威了。

晚上參加馬里蘭台灣同學會TSA的聚會,竟然認識卓卉綺的堂姊卓珮蒨,世界真小。她大學是台大農化,碩士讀元智藝術管理,現在讀公共政策,來美國前在北美館短暫工作。卓卉綺剛來拜訪她表姊,可惜沒見到面。

晚上回來後弄麻煩的Health Insurance。美國啊,學學台灣的健保嘛。

之後跟Vince與Anna玩Power Hour,就是聽60分鐘的歌,每一分鐘換曲,一換曲就喝杯酒,沒完成壯舉就是。

比賽乾杯,Vince讓我,要請我吃Chipotle墨西哥菜。Anna叫我拿著故宮簡介跟他合照,是他的相機,看之後看能否給妳看相片。

聊了好多,可能因為小醉buzzed吧。教她們說我的名字,醉,跟爛醉的中文。還提到妳,Anna說She's so cute.我也這麼覺得。

會教爛醉的中文是因為Kolade喝得爛醉回來,站都站不穩,一直笑,說要跟我跟Anna說話,還一直倒到我床上,Vince把他扶回房間。Anna說,That's not drunk. That's past drunk. That's retarded. That's not cool.

結論:他不cool,妳很cute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