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Lesson Plan

Dear K,

每個人都要規劃五分鐘排練莫札特<聖體頌>的Lesson Plan,今天終於輪到我上台。壓力很大,因為是最後一個上台,這首曲子從9/27就排到現在,大家都想趕緊擺脫它。跟謝老師去喪禮演奏音樂時第一次接觸Mozart's Ave Verum Corpus,後來聽CD就愛上了這首曲子,雖然講的是耶穌受難,卻帶給人和平溫暖的感受,算是我的私房療傷曲之一吧。

我想說的是,美國人真的如孫維新教授說的很會鼓勵人,Dr. Maclary說Good job!,Laura下課跟我說Good job!,下午去Susqueanna Hall上課前在Stamp遇見David,他也跟我說You did a good job!他們人都很好,我應該向他們學習,看別人的優點益處,不吝給予讚美,這樣會快樂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