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

游泳與Noodles

Dear K,

下午建妤學姊載我去Campus Recreation Center游泳,忘了帶毛巾就用1塊錢租一條。超高級,人很少,很享受,水中聽得見音樂,洗完泳褲還可以丟進機器脫乾。

晚上跟Tracy, Harvey, Ian, Jessica吃Noodles,我點Indonesian Peanut Sautee,味道像雲南麵食,挺不錯吃。學長姐叫我趕快辦手機,不辦她們要把我裝進後車廂,載到荒郊野外丟下,這就是愛之深責之切嗎?

今天Wawa結束營業,因為它24小時營業又有做三明治漢堡之類的食物,去pub夜歸的學生很愛這家店。我對Wawa沒有很深的情感,但初來馬里蘭,獨自一人在downtown冒險時,有踅進Wawa,還在晚間點了白天才供應的早餐起司肉堡,店員很和善地答應幫我做。我想我能理解為什麼那麼多學生捨不得這家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