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旺卡手機馬州行

Dear K,

昨天Harvey, Tracy帶我辦了人生第一隻手機,結果搞笑的在宿舍收不到訊號,absolutely none coverage,我問為什麼,Anna說:Because you have a Wonka phone.說我的手機在我出門時一直發出Willy Wonka之歌的聲音。其實我是出門測試手機能不能用,收不到訊號怎麼會響呢?明明是skype的聲音,她還一直說Timmy has a Wonka phone. Timmy has a Wonka phone.唉,旺卡手機行得通嗎?

辦完手機去Maryland Madness籃球開幕,真不好意思因為辦手機的緣故害大家拿不到免費T恤。校友表演賽因為自己人打自己人,非常無力,雖然我們是2005年冠軍隊伍。後來25000人的巨蛋全黑,全場起立股掌尖叫,男籃隊員著全身白西裝,乘著復古車在乾冰與白光烘托下出場跳舞,太嗨。啦啦隊跟體操隊太猛,像吃了海賊王的惡魔果實,克服了地心引力。啦啦隊可以從地面不扶肩膀跳上隊友肩上,體操隊跳跳箱跳得有兩層樓高,最後一位黑人飛得老高,翻了好幾觔斗優雅著地,我忘情喊:太猛了,太猛了,這是人類嗎?最後還搬出火圈,跳火圈耶,這是馬戲團嗎?想到黃宗慧老師諄諄教誨要保育動物。所有體操隊員都從火圈"內"跳過,之前那位黑人從火圈"上"翻騰過。瘋了,真的瘋了。

今天10點Pernille跟Tyler領隊,跟國際學生搭車去Baltimore跟Annapolis玩,超開心。自由行和韓國女生Sunny,另一韓國男生,一個香港男生Water Taxi沿河景緻真美,有歐洲感覺,深呼吸,空氣很新鮮。可惜好趕,就得去Annapolis,在街道走好幸福,海軍學校看海很美,讓我想到今夏在高雄西子灣看海的美麗回憶。K, 妳記得嗎?可是回不去了是不是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