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

焦慮與放鬆

Dear K,

最近書讀不完,好多報告要交,十分焦慮。中午跟Dr. Wang討論星期五要交的Blake paper,我寫"The Role of Animals in The Marriage of Heaven and Hell",獲益良多。也知道原來老師父親是山東人,母親是桂林人,50年代來美,生下老師,因為怕老師弄混語言,不跟他說中文,所以老師只會說中文"一點點"。

早上跟Dr. Silvey拿Women's Choir的譜,星期五會去聽她們彩排。很喜歡其中一首Ro Ogura編的日本童謠Hotaru Koi,剛剛在Naxos Music Library上聽,俏皮有童趣。

指揮課下課助教Diana拿給我一份Bach cantata的總譜,邀請我下星期四12:30去聽彩排,彩排一小時1:30上台,也太刺激了吧。被人邀請的感覺真好,讓我想到吳爾芙的Mrs. Dalloway。

今天去Tiffany家吃炸醬麵,很好吃,有台灣的味道。然後我問大家<色戒>可以在哪裡看,她們就說星期五晚上一塊去Bethesda的戲院看,很期待,不過就不能去查經班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