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

演講與比薩

Dear K,

早上鬧鐘八點響,想說昨晚被Vince跟Anna聽音樂吵到,再躺一會,醒來竟已十點,趕快衝到英文系聽Washington Area Romanticists Group辦的演講:Colin Jager講Can We Talk About Consciousness Again?談英國浪漫主義的Emergence, Natural Piety, Wordsworth。會後,跟上禮拜代課的博士班學生David聊天,提到我對音樂與文學連結可能的興趣,他推薦我Rousseau的Essay on the Origins of Language,還帶我去研究生的電腦室印,可惜電腦太慢,只印出來前五章。

演講結束跟Prof. Orrin Wang,講者Colin Jager,研究生Mike, Dave, Janet, Lisa去Route 1吃Pizza,和大家聊文學的感覺很好。Colin點了啤酒,Dave不知道該不該給我喝,我說我22歲了,Orrin就說我可以喝。結束還有剩一片,老師叫我帶回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