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

towel與洗衣

Dear K,

昨天才說<寂寞孤單冷>呢,今天穿了長袖長褲出去,結果溫度回到台灣的夏天。溫差變化也太大了吧,冬天夏天像開關電燈切換一樣,流了滿身汗。

去參觀Eppley Recreation Center,相當於台大新體。只能說非常高級,像是年費百萬的健身俱樂部,除了towel services以外,其他用具都免費租用。還看到有人在練拳,十分勇猛。介紹人員說,剛開始大家都雄心壯志說要天天work out,學期開始每天報到,後來人就慢慢減少。希望我能常來使用。戶外游泳池好加州好陽光,許多俊男美女。

下午回房遇見新搬入的白人室友Francisco,問他可以去哪洗衣服。他說不知道,I always bring my laundry to my girlfriend's house。呃,交女朋友真的關乎食衣住行啊。

之後Kolade問我有沒有paper towel,towel是浴巾嘛,paper是紙,合在一起就不知道。問他什麼是paper towel,他看到我的抹布就問可不可以借他,原來是要擦髒地毯的水。英文不好很吃虧,後來google後才知,paper towel(紙巾)根本就是衛生紙,早說我不就給你衛生紙了嗎,別拿我的抹布去擦髒地毯嘛。

前往Harford Hall洗衣,幫沒swipe (ID card)的路人Matthew刷卡進去,後來洗衣粉賣完,他還借我他的。洗衣33分鐘,烘乾60分鐘,拿出衣服都是靜電。

很感謝查經班的彥融學長,還等我收好衣服再來接我。查經班的人都人好又親切,大陸人也是,身處異鄉的溫馨最令人珍惜。建妤學姊是台大外文畢業的,好親切啊。目前我的室友都是念經濟系,跟我的對話經濟的少。建妤是b86開頭,念教育學程,後來讀交大教育心理,現在是tesol博班升二年級,也才在這待了一年。最近遇到好多台灣人念tesol。

總之,今天很快樂,明天要去Federal Triangle玩,耶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