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

高級公寓家鄉菜

Dear K,

都是我在自言自語,偶爾跟我說說話嘛。
今夜的月又圓又亮,想到妳說過我們兩分隔兩地看的不是同一個天空哀傷起來。

大體上過得不錯。

先說昨天很尷尬。將近半夜兩點,我衣衫不整的狀態下,室友女友Anna穿洋裝走進來又出去。後來Vince說Anna要留下來過夜,就把燈關了。我也爬上床睡,Vince不知去哪,平常我都會鎖門睡,比較有安全感,只有Anna和我在房內,就不敢鎖門,客廳有燈透進來。

中午認識香港裔Jeremy與台灣裔美國人學Double E: Elementary Education的Steffi。Jeremy說上星期六看見我獨自在Philly Cheesesteak用餐,後來回到Annapolis Hall又看到我,禮拜日在教會也看到我,我才想起星期六只有我與另外一男三女在那用餐,她們飯前都低頭禱告,讓我備感親切。沒想到在同一個教會聚會。他邀我晚上去他家Commons 2 2213室聚餐。很高級的公寓,久違的白米飯,雞肉牛肉豬肉與白菜。認識很會做巧克力餅乾的Cathy,讀台北美國學校的Karen,新生Eric,大家還一起去幫Jessica搬家,後來再回去打電動。我很遜,賽車一直是最後一名,網球也是到後來才進入狀況。好想住Commons喔。

晚上十點回來就看見月亮,想到了妳與在台灣的家人朋友。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