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

自己去DC

Dear K,

以前我們說我哪有這個美國時間,好像美國時間很多,任憑人如何揮霍都可以。現在來美國四天,覺得時間過得好快,每天大約六點多就爬起來,一下子就到晚上了,雖然說天很晚才黑,八九點才暗暝。一直想寫18號星期六去DC Smithsonian museums的遊記,總因天太早黑我太想睡作罷,現在要趕緊完成。妳的時間過得快嗎?有沒有去體檢,重溫大一新生的好奇新鮮?

星期六天氣大好!中午搭乘比台北捷運遜色多的美國metro前往Smithsonian站。小時候跟著當地的旅行團來過。這次隻身前往,可是張小虹單單單的生活踐履呢!我就說跟妳講話會被張小虹附身合體吧。說到合體讓我想到小時候看卡通的七合變體魔王,則在話外了。一出來始知風和日麗的真意,好多家庭情侶朋友黨來逛,雖然不免黯然,陽光溫暖還是讓我很開心。我是先從Smithsonian Castle出發,美國安檢嚴格,連進博物館都要開包包檢查。

歹勢,現在是子夜0:35,我好睏喔。很不像在台北的我吧。先給妳看照片,之後再補充。

現在好餓喔,害我又想起妳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