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

TASA Bonding Hot Pot Night

Dear K,

其實昨晚就該寫這封信,可是回到家已凌晨2點就先睡了。

一大收穫是發現之前在Commons看到Shannon跳的舞是傳說中的Soulja Boy dance。該怎麼說呢,整晚的心情很複雜,覺得人與人之間常會自覺或不自覺地彼此傷害。

先說6:30搭藍線去Eric公寓時跟Kathy與Millie聊天,聊得很開心,Kathy只會說台語不會說中文,因為家人不教她中文。之後就是準備煮火鍋,忙到八點多才吃。不好意思的是,我只有忙著聊天沒有湊過去幫忙,好啦,我有貢獻點Oreo。

有吃紅豆湯圓芝麻湯圓,好想家。

玩每個人扮動物的遊戲,坐我左邊的Shannon是crocodile,我是比耶的fob (a fresh-off-the-boat immigrant?),坐我右邊的Kevin是elephant,Kathy是烏龜,Allen是海豚,Shiehan是snake,Millie是老虎,Tiffany是兔子,她男友Eric是蜘蛛人,Wayne是Soulja Boy,Matt是panda。玩到一半一位白人敲門進來,說沒帶鑰匙困在外面一個小時,決定找最吵的房間加入。Shannon問他叫什麼名字,他說I'm Sam. Shannon說We're Tasa.有人就說Shannon回答的很恐怖,接下來好像會說,歡迎加入,在這關鍵的時刻,我們即將進入獻祭的部分。

之後玩Truth or Dare,真心話或大冒險,嗯,氣氛有點詭異,雖然我也不大明白真正發生什麼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