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

復活/誕生


Dear S,

上面是復活節春天會吃的marshmallow chicks/birdies。

今年生日跟復活節同一天感到很holy。放春假聽WETA慶祝Bach落在Good Friday的生日,放復活節曲目St. John與St. Matthew。Beethoven said: "not brook but ocean shall be his [Bach's] name."

我也要當海洋。

感謝台灣眾親友跨洋祝福,尤其是小學摯友翁平,只能說銘感五內呀。

11點跟TASA去Wheaton吃飲茶Dim Sum。店名怡和飯店 Silver Fountain,有黑社會火拼腥風血雨之勢,裡頭倒是和平豪華。Shannon一見面就說我的生日禮物是Birthday Punches,Tiffany送我紫袋巧克力與brownie,好貼心。很美味:油飯sticky rice,牛肉球,芋頭糕taro cake,蘿蔔糕turnip cake,菠蘿奶皇包,牛肉河粉,蝦仁腸粉,蝦羹炸豆腐,蝦餃,燒賣,薑糖水豆腐花dou fu fa。好喜歡dou fu fa的發音,讓我想到nodame。

分兩桌各坐7人,吃到尾聲,Tiffany那桌圍過來開始唱生日快樂歌,Shannon拿出兩鋁箔盒親手烤的紙杯蛋糕cupcakes,有黯然消魂的感覺,嗚嗚嗚...

之後跟TASA ah gong's and ah ma's去附近公園踢足壘kickball,重溫國中的感覺。以21歲飲酒年齡分老人年輕人隊,我真的老了,不過老當益壯,幾次接殺出局。今天天氣很好,春光明媚,在車裡很熱,在外面很冷。

我的心好熱。

(回家後H與T載我去costco,復活節沒開。昨晚T盲腸炎送急診,有保險急診50元,拿prescription去CVS拿藥10元,在此祝她早日康復。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