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

猛龜過江

Dear S,

今天太盪氣迴腸,3堂英文課,晚上Maryland Chorus,累癱,可是很開心。

早期莎劇課Prof. Sandy Mack太猛,一進教室看到我稱呼Chih-Ting,超驚喜。66歲充滿活力熱情,來上課前把所有修課同學對照片記牢,好多同學都很驚訝。我也要學習他的青春熱血,投入S先生的戲劇世界。有一位Kate同學,容貌與說話樣子似曾相似,想了會兒,跟尚玉學姊一個模樣,找機會要照相給尚玉看。

下午18世紀小說Prof. Tita Chico太帥氣,被她迷倒。身著風衣,頂短髮,帶眼鏡,背脊筆挺穿梭課堂,對18世紀英國小說超熟悉,講話聰穎帥氣,酷,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。

American Renaissance (1810-1865) Prof. Robert Levine兩年前接Norton第7版編輯,非常專業,有學者風範,妳應該能體會我的心情。

晚上Maryland Chorus第一次練習,大家太強,視譜唱了6首曲子,小擔心跟不上,左右邊各是爸爸爺爺級的Kent與Dave很親切,看我新加入主動握手歡迎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