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

魔天

Dear S,

先說謝謝妳,以後我會更加謙虛,畢竟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。 ODU=Old Dominion University VCU=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

晚上是大華府新春聯歡晚會,在新財神大酒樓。坐Harvey車去Shady Grove站附近Gaithersburg市,找"大酒樓"找不到,其實是一家小餐廳,果然隱密shady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可容納3百人,史稱3百壯士。DC台灣同學會都有參加,VCU的同學從維州首府Richmond開3小時車來,馬里蘭州首府Annapolis海軍官校四個年級惟3台灣人全員到齊,有童話中神奇數字3的魔力。

對駐美代表吳釗燮印象很好,不會官腔官調,說話很實在真誠。說起以前來美求學,第一先問哪裡可以打工。常做兩個惡夢:一是中餐館客滿忙不過來,二是paper交不出來。觸動了心裡幽微處,出門在外真的不容易,我該多感謝。

同桌的鋼琴女老師Tina(大學U of Wisconsin Milwaukee)對我很好,直說我還在發育多吃些,最後還幫我打包食物。又叮嚀我不要回台當兵後交女友就不想出國,沒出息。

第一特獎紐約台北來回機票,大家都很期待,老實說我還好,由此可見台灣同學思鄉心切?抽獎上台柑仔店戳戳樂開始沒多久,主持人唸到中華航空公司提供......全場尖叫,特獎這麼快抽出?結果是"中華航空有你真好林志玲桌曆"。後來還有"過新年很好用高級撲克牌一副"的獎項,都是得獎人失望,觀眾歡騰的場面。隔壁桌一男子抽中"高級男用領帶"後黯淡地說:我要志玲姐姐,找"有你真好"得獎者換獎品。

喜歡的表演有美台聯姻胡迪尼脫逃魔術,韋亘之老婆在前爵士鼓大展威風。當然台到最高點<鼓聲若響>與七年級樂團不是很台之<我愛台妹>也很親切。

尚萬強24601,我,No.0112抽中最大獎(體積最大),高興!德國文豪Thomas Mann有<魔山>,小弟不才我抽中魔天Magic Sky:潮濕台灣不需要,乾燥美國很實用之增濕器,燈燈。它的存在說明天生我才必有用,一枝草一點露的道理,對外文系的我深有啟發,在此感謝"國立台灣師大校友會公關理事白淑華敬贈",如果是增高器,我會更加感謝。以後當上駐美代表在新春晚會致詞時,我會提到魔天與去冰天snow地City Hall參加Winter Festival的S小姐。妳看,我們研究半天還不知道它的真實身分,再次證明Magic Sky(MS)的曖曖內含光,沒錯,它會發光!

我也會發光發熱,以上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 好個我也會發光發熱XD
Let it shin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