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

白尾巴

Dear p,

18人4台車浩浩蕩蕩去賓州白尾巴Whitetail滑雪,去了看到logo才知道是指一種白尾巴鹿。大家車開好快,速限60開超過70,開在我們後面的大陸人車子被警察亮燈攔下。沒事,不要開太快就行。

很美,滿山瘦瘦高高的樹,遍地的白雪。看到陡陡的滑雪道,讓我在車上就直發抖,除了怕之外也冷就是,之後才知道那是extremely difficult的滑雪道,初學者不適服用。穿太少所以Harvey借我外套Tracy借我毛帽,人真好。團體票76元,好數字。

完全突破尺度。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膽小,教練帶我們先在很緩的坡練習,下坡楔形停,上坡橫步行,之後帶我們坐纜車上山,慢慢S形滑下來。坐上纜車一直皮皮挫,有懼高症沒辦法。要下纜車前得拉起擋桿卸貨(prepare to unload)?!,滑下一小段路停下再滑下山。第一次下纜車往下滑停不住倒在路上爬不起來,還要教練來營救我。折騰了好久摔了好幾次總算溜下山,去吃中餐Angus Burger時直說下午不滑了,要在溫暖的室內休息。

後來經Harvey, Tracy的鼓勵,千里馬青麟學長的指導,又想起前天妳說要多靠近危險一點,於是就排隊搭纜車,還是在下纜車時摔跤。標示應該寫prepare to fall down而不是prepare to unload嘛。

第三次我和青麟坐中間,左邊一位黑人女子,右邊一位東方女性,下纜車滑下神奇地從容剎車,信心大增啊。下山時有一位黑人女子溜snowboard慢慢朝我撞來,心裡好怕跟她一起摔跤在雪地,沒想到她以抱住我的方式剎車,停住後說How are you?兩人都沒跌倒當然Great!啦。

就這樣後來又搭了好幾次纜車上山,最有成就感的應該是下纜車滑坡沒跌倒吧。真的很感謝Harvey, Tracy與青麟的幫助,讓我跨出人生冒險之旅的一步。最後我想拾Wordsworth牙慧,The Child is father of the Man.因為好多小小孩都好會滑雪喔,唉呀,後生可畏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因為76是我的學號而成為好數字的嗎XD 看來這回真是挑戰了你怕死的極限,恭喜你新的一年又長大了一點:P

T. C. 提到...

是滴,妳果然冰雪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