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

Chamber Singers

Dear A,

[編按:筆者在Stamp遇見鄉民的紀念文。]

Dr. M昨天說今天4:30-6p要我們指Chambers,害我昨晚睡不著。去年9/9在Chapel聽美國第一場音樂會那晚就愛上了Chambers,那是我23年來聽過最美的合唱音樂。

下午4:45美史下課直奔CSPAC,走進排練室K正在指Mendelssohn's "Lob des Fruehlings",我嚇呆了:Chambers站在合唱台眼睛盯著譜,可是聲音好美。C揮手,我以為是跟我打招呼,笑著揮手回應三秒後才意識到是叫我上台。趁Dr. M在準備錄影,我告訴他們去年第一場音樂會就愛上Chambers,能站在他們面前,我是蒙福的。

指Chambers感覺真的很好,我想能夠跟這麼優秀的樂手合作是每個指揮的夢想。我說出對音樂的要求,他們有求必應,最後索性廢話不多說,直接指揮全曲。太爽快。這一年認識好幾位Chambers歌手,博班學生J, T, G, D,大學部聲樂C, 2K, D, 2L,與同是英文系的H。H跑來握手說我表現很好(開心),博班學生J, T, D也說Good job!(美國人太會鼓勵人),L聽D說我想念合唱指揮說我很適合。

不曉得呢,晚上看Marisol,劇場黑暗中Prof. SM叫我去他旁邊坐,中場才知道他是Bill的Dean's Representative,世界真小,英文音樂一家親。談了許多,餓肚子畫家兒子當酒保維生,帥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