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

重返台灣

拜五5:15pm的飛機,四點半才到Dulles。Virgin America的櫃台說你不能搭這班飛機,讓我內心一陣嘶吼,用僅剩的6分鐘護一生向H求救,H叫我不要擔心他和T不會走遠,太感謝他們小倆口了。搭shuttle去等8:40pm的飛機,Clinton新聞不斷放送,買覆盆子冰淇淋,吃almond pretzel。男子的Are you traveling to San Francisco? I am the captain of this flight.太帥氣。

機上看緊張懸疑韓國推理劇,被亞洲名模空姐誤認為韓國男,下飛機前相認同為台灣人,同鄉情誼說我會昏倒得給我氧氣,贈turkey/ham wrap。

長榮舊金山櫃台小姐可愛親切,幫我解決超重問題。飛機上左一是看不出年紀的加州姊姊,左二是來自德州的越南正妹,旅行非常開心。

5:30am抵達台北,桃園圓山芝山地回家。下午去看R&J獸版,青春果然是隻神秘未知的獸,珊的聲音冷豔,和記憶中不同。

晚上則和同學去深坑吃豆腐餐。

拜二早上去石牌市圖,中午吃金三角,晚上中文之夜。R&J與中文之夜都讓我覺得蒼老,我也想青春恣意奔放個沒完沒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