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

聖馬太教堂

這兩天好開心。

禮拜四趕報告一夜沒睡,一早八點莎劇課scene sharing場景分享代替期末考。特別喜歡Kate扮Orlando在Forest of Arden到處刻Rosaline名字於樹,破壞自然生態。當然在此還是要呼籲環境保護的重要。回家繼續寫報告,終於在下午前交出。想學Bartleby罷工啊。

在捷運站遇見Katelyn,她問我去哪,我答聖馬太教堂,她也是。Bill在Maryland Day邀請她來唱這場音樂會。原本還擔心迷路,幸遇美女引路。聖馬太教堂外表樸實,裡頭金碧輝煌,莊嚴華麗。 acoustics如K所說真的很讚,彩排像在天堂聽天使唱歌,感覺死亡的祥和,是寫報告太累了嗎?結束後Heather人超好叫我名字,載我回學校。H與K說話聰明有趣,很享受車程。看Gossip Girl的guilty pleasure,團員回家不練習光視譜,希望新指揮清家門clean the house。

禮拜五Dr. M忘了meeting。下午1:30健康中心享受Wendy的專業按摩,結束後在Co-op點pita pocket,抹vegan mayonnaise (spread),包carrots, cucumber, onions, sprouts (苜蓿芽),加一球hummus (鷹嘴豆泥芝麻沙拉醬),配果菜汁,盪氣迴腸地好吃。

5:15約在choral room前,K在看跟我同年出生的小說Don DeLillo's White Noise,想到之前彩排創世紀她坐我左邊書從空墜下,一起去聖馬太教堂。英國行每晚八點睡覺的美女dork,跟蹤報紙女記者被退學suspended,Kramerbooks & Afterwords胡桃派與蟹餅,H等停車時畫圖指路。

好喜歡Kramerbooks & Afterwords獨立書店獨樹一幟,Pecan Pie 6:25與Jennifer推薦的Ala Mode 1 Scoop 2.75香草粒冰淇淋,天上人間。

音樂會也是天上人間,喜歡Gloria in excelsis Deo給我的七合變體魔王感受,Tim與J. Goltz的聲音真好,也喜歡比爾安魂曲當中豎琴演奏的愛爾蘭民謠。結束後上窮碧落下黃泉,最後Jason送我回家,我也想像Helmuth Rilling過目不忘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