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Tsim Sha Tsui

中午一點在西營盤這裡吃西餐。1970開業的Sammy's Kitchen森美餐廳物美價廉,牆上滿是明星照,像謝霆鋒,阿Sa等人。我點B餐白醬雞排。前菜有熱麵包夾澳洲奶油,bortsch soup羅宋湯。主菜是鮮嫩雞排佐薯條。飯後喝阿華田,再加一球Apollo雲尼拿雪糕(香草冰淇淋),42元而已。

下午三點接到S電話,約尖沙咀見。短暫晃了圈重慶大廈,就去K11逛,有很多設計導向的店。我們在Paul Lafayet外帶macaron,S點hazelnut榛子味,我點淡綠色的pistachio開心果,15元,挺甜的。

後來去九龍公園散步,一大片綠地,著實讓我心情舒坦寬暢許多。在百鳥齊鳴的百鳥苑看到一大群flamingos紅鶴,與一隻像鴨的白天鵝。

香港文物探知館工作人員比參觀人多,我喜歡其人少而雅緻。看到些老照片,其中最驚悚莫過是我住的附近以前是瘋人院,人稱"The Haunted House on High Street"。有放旺角卡門,色戒等電影。

1881 Heritage豪奢至極,燈光美氣氛佳,有置身電影的感覺。

搭天星小輪Star Ferry回中環,左右搖晃下看香港島的高樓暈染醉人的光芒與紫色的指甲。

沒穿襪子特別冷地走到蘭桂坊吃沾仔記雲吞麵,我點三寶(蝦仁雲吞,魚丸,牛肉)28元,後往干諾道中搭55號小巴往瑪麗醫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