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

吻和淚

台大五年就在今天結束,沒吻有淚水。

起了大早看到國民大會介紹冥婚,小恐怖。本想去計中印譜,pdf檔打不開作罷。趕去教務處辦離校,韓敏媛小姐五年如一日地細心親切,很開心從她的手中接到畢業證書。也很開心拿成績單去軍訓室由我很欣賞的王潤身教官蓋章,他說他兒子也是海軍艦艇兵。等王雄下課前,先去D那借吹冷氣聊天。進階英語203晚下課,但老師很正。爬牆。飛車直奔老建中麵店。

插一句話,沒想到我昨晚在市政府站看到的真的是Sandy,早知道我就打招呼了真是。

終於吃到久違了的小乾餛,嘗到有店面的黑糖冰。重回建中好懷念,教務處阿姨問我們幹嘛四個人領一份役期抵免,不認識的教官叫我要忍耐。

3:30上豎笛課,今天有吹舒曼Fantasy-Pieces,很有成就感,也好累。搭606回來睡到天母棒球場了。

晚餐吃久違了的消夜攤,飯後逛大葉高島屋。

回家看求婚大作戰,覺得健三真是小孬孬,既然喜歡小禮有機會回到過去還不好好把握。

聽曾淑勤的魯冰花與周子寒的吻與淚很感動,勾起了小學的回憶。要去新訓了,雞哥說多經歷一些,會多一些回憶。從馬里蘭回來的今年暑假我也有很多回憶,十月初回台北再練陳奕迅的歌吧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马里兰的秋天到了
留下脚印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