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

"Toy, toy"

Dear S,

昨午Otto邀請ETS的員工在0306吃達美樂,大家一起吃喝感覺很好。

昨晚Cosi首演好緊張,上場前互道"Toy, toy"祝福。小聲告解黑暗中端2熱巧克力1咖啡1水果杯1餐具出去給Taryn, Ethan, and Annie時,赫然發現熱巧克力杯反著放,心中吶喊不妙下又弄倒咖啡杯,希望觀眾沒注意到。

下半場Serenade,我用palm frond拂Eric臉搗亂浪漫氣氛,GUGLIELMO受不了搶走棕櫚葉丟後面,引來滿場笑聲,後來Eric在Cast Party跟我說在笑聲下很難繼續小夜曲。第一次在滅跡婚禮現場混亂下先"吹熄"蠟燭才收走蠟燭。很不真實的感覺,謝幕時才看到觀眾的樣子,雖然後台電視可以看到指揮大鍵琴與前排觀眾。

在green room等待時,Annie問Could I have your autograph?讓我不知如何回應;C唱小時候防走失的Catherine之歌,小孩臨演Alex台下看著C說you're beautiful隨即低頭不語;大家討論stadium的起重機(crane)如何架起,Baltimore accent與bread的由來,H說起Peru的Nazca Lines,讓我想起台灣。C問D: Are you going to be wasted?

結束後先跟Z&G去liquor store買酒,7人擠一台車去Cast Party。在地下室玩foosball,H&D: Bacardi to Timmy's mouth。實在太餓C叫披薩來吃,於是消夜也吃達美樂。G告訴我mojito是 lime, mint, rum, sugar的組合。T拿著大酒瓶四處舞蹈瘋狂dude, dude,很Woodstock,大家都很驚訝小小的身體如何喝下一大瓶酒(H會說beverage)。說感覺我想當voice major,帶我出去屋外樹下。T撫觸樹枝讓我想起她在出CSPAC時撫觸灌木的樣子,很像宮崎駿動畫中的女巫,又像Ophelia。她說他們不懂她為什麼喝酒,她喝酒是為了與自然結合,說完拖鞋光腳在院子走,搖搖晃晃下穿回鞋子。

我想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夜。

沒有留言: